29.11.16

我的網站PO文要正式變成中文部落啦

大家。。。。

其實我畢竟不是從小的時候就是說英文,所以英文真的沒有那麽好。但是又覺得如果用英文寫文章的話,好像點擊率會增加很快,但是根.本.不.是!





所以我在想很久之後我發現到我真的很喜歡寫文章和錄製影片,所以現在我打算兩個都要進行。
但是我覺得如果用英文寫文章的話,文法或者是單詞之類的應該會錯很多啊。所以我決定了這個網站以後就會固定發文,固定更新,而且重點是内容全部用中文寫,不會再用英文了。

或許我的點擊率不會增加的那麽快,但是我相信時間過久了就會增加。

你們也可以加入我的maillist,那麽在我更新文章的時候你們就能第一時間收到新的信息。

我也相信因爲以後的文章使用中文寫,所以我覺得我的文章更新率應該會超級快吧!
哈哈哈哈


所以大家不要忘了訂閲我的YT頻道之外,我的部落你們也是要定時發落哦。

那麽久期待我以後瘋狂似的狂PO文吧。